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法院要闻
鄂尔多斯市中级人民法院执行团队召开督查巡查动员会
分享到:
作者:执行团队 张润骁  发布时间:2018-07-16 14:37:46 打印 字号: | |
  • 白兰柱组长作动员部署讲话
  为切实加强新形势下执行队伍纪律作风建设,提高司法公信力,2018年7月9日,鄂尔多斯市中级人民法院执行团队召开了督查巡查动员会,鄂尔多斯市中院党组成员、纪检组长白兰柱出席会议并作动员部署讲话,市中院审判委员会专职委员郃忠平作了讲话,市中院执行团队团队长张越锋,执行团队全体干警参加了会议。

  会上,白兰柱组长强调,开展督查巡查是加强党内监督的重要形式,是落实全面从严治党要求的制度性安排。开展督查巡查对于提高司法公信力、提高执行工作规范化水平、建成廉洁法院等方面都具有十分重要的意义。本次巡查督查的目的是助力解决执行难问题,重点对执行案件规范化、司法作风、“一岗双责”落实情况等方面进行督查。白兰柱组长要求,一是全体干警要提高政治站位,积极配合巡查组的工作,巡查组要保持高度认真负责的工作态度,在巡查工作上体现担当精神。二是巡查组要同被巡查单位积极配合,在巡查中共同发现问题,查漏补缺,共同把执行工作提高到新的水平。

  会上,郃忠平专委强调,这次督查巡查工作是对执行工作的一次全面检阅,对深入落实全面从严治党要求、加强新形势下纪律作风建设、提高司法公信力必将起到有力地推动作用,全体执行干警一定要提高思想认识,深刻领会督查巡查工作的重要意义,要全力做好配合,确保督查巡查工作有序顺利开展,要结合本职工作,努力推动各项工作实现新发展,取得新成效。
辖区法院
内蒙古自治区鄂尔多斯市中级人民法院版权所有,未经协议授权禁止下载使用或建立镜像
中国法院网负责网站设计制作 网络安全和技术维护
Copyright © 2024 by www.chinacourt.org All Rights Reserved.
浏 览 本 网 站 推 荐 您 使 用 IE 8 以 上 浏 览 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