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法院要闻
鄂尔多斯市中级人民法院执行团队召开迎接最高人民法院巡查组巡查工作部署会议
分享到:
作者:执行团队 张润骁  发布时间:2018-07-16 14:26:49 打印 字号: | |
  2018年7月7日周六上午,为了做好迎接最高院巡查组对市中院执行案件巡查的准备工作,鄂尔多斯市中级人民法院执行团队召开迎接最高人民法院执行案件巡查组巡查工作部署会议。市中院审判委员会专职委员郃忠平,执行团队团队长张越锋,执行团队全体干警参加了会议。

  会上,市中院审判委员会专职委员郃忠平对我院做好迎检工作做了总体部署,执行团队团队长张越锋对迎检准备工作进行了详细的安排。

  郃忠平专委强调,“基本解决执行难”已进入攻坚时刻,全体执行干警要以高度的责任心对待此次巡检工作,在配合最高院巡检的同时主动发现执行工作中的问题,积极寻求方式方法解决问题,要借此巡查契机进一步规范执行案件办理流程,提升执行质效指标。

  张越锋团队长强调,执行裁决合议庭、执行实施第一合议庭、执行实施第二合议庭、执行指挥中心要密切配合,共同完成此次巡检工作。执行指挥中心负责准备迎检需报送的书面材料及受检案卷的调档、整理、归档工作,各执行案件承办人要详细核对执行案件流程信息管理系统数据,确保数据完整、准确。
辖区法院
内蒙古自治区鄂尔多斯市中级人民法院版权所有,未经协议授权禁止下载使用或建立镜像
中国法院网负责网站设计制作 网络安全和技术维护
Copyright © 2024 by www.chinacourt.org All Rights Reserved.
浏 览 本 网 站 推 荐 您 使 用 IE 8 以 上 浏 览 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