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法院要闻
鄂尔多斯市两级法院“草原雷霆”集中执行行动取得阶段性成果
分享到:
作者:(执行局 王晓隆)  发布时间:2017-06-22 10:50:51 打印 字号: | |
  • 执行干警到不动产登记中心查封房产
  • 执行干警到达执行现场
  为承接2016年“执行年”专项工作的良好态势,继续发扬“执行年”“草原风暴”连续作战精神,扩大执行工作成效,努力在全区营造打击失信被执行人高压震慑态势,切实维护胜诉当事人合法权益,自治区高院统一组织全区法院于6月15日至24日开展为期10天的全区法院“草原雷霆”集中执行行动。

  “草原雷霆”集中执行行动启动以来,鄂尔多斯两级法院将传统执行方式与信息化手段有机结合,保持力量不减、力度不减、声威不减,全力实现本次集中执行行动“五个一批”目标(解决一批骨头案件、公布一批失信被执行人、拘留一批老赖、判决一批拒执案件、发布一批典型案例)。

  截止6月20日,本次“草原雷霆”行动全市两级法院共计出警1598人(次),出动警车449辆(次),执结案件1132件,结案标的51888.41万元,司法拘留被执行人128人,罚款15人20700元,采取强制措施后自动履行人数38人,纳入失信被执行人258人。
辖区法院
内蒙古自治区鄂尔多斯市中级人民法院版权所有,未经协议授权禁止下载使用或建立镜像
中国法院网负责网站设计制作 网络安全和技术维护
Copyright © 2024 by www.chinacourt.org All Rights Reserved.
浏 览 本 网 站 推 荐 您 使 用 IE 8 以 上 浏 览 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