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法院概况 > 荣誉展台
我院李鹏受到最高法院通报表扬
分享到:
  发布时间:2016-06-21 09:07:05 打印 字号: | |

       市中院立案二庭干警李鹏同志因在2016年全国“两会”期间立案信访工作中表现突出,受到了最高人民法院办公厅的通报表扬,而在自治区范围内同时享有这项殊荣的仅有三人。

        从进入立案二庭工作以来,李鹏同志对工作认真负责,对信访人热情耐心,勤勤恳恳做事,踏踏实实做人,已经在全市法院涉诉信访战线内树立了榜样。此次在2016年全国“两会”期间进京接访,李鹏同志更是任劳任怨,以强烈的事业心、高度的责任感和饱满的工作热情,出色地完成了信访接待、闹访处理、信息报送等工作,为维护首都和谐稳定做出了积极贡献。

辖区法院
内蒙古自治区鄂尔多斯市中级人民法院版权所有,未经协议授权禁止下载使用或建立镜像
中国法院网负责网站设计制作 网络安全和技术维护
Copyright © 2024 by www.chinacourt.org All Rights Reserved.
浏 览 本 网 站 推 荐 您 使 用 IE 8 以 上 浏 览 器